查看更多

四月兔

给我的世最可

我怕我赶不到你生日那天祝福  就紧急上线艾特你一下

给好朋友 @咸鱼夏菌要翻身 祝你生日快乐!!!

认识你是在2015年。当时就觉得你好可爱,怎么这么会照顾人,简直是善解人意小天使下凡。我们互相安利互相交换歌单还一起磕cp,你的空间就是我的快乐源泉,我每次都感叹你真的好沙雕。有时候我去骚扰你小窗,我们天南海北地乱扯,居然还能从北方的蜜枣粽聊到南方的虾饺。我山东人你福建人,南北差异这个问题在我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(。)说起来一言难尽又忍俊不禁。

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会南下,去你口中描述的那家灌汤包铺子吃我心心念念了好久的虾饺,扶着湿乎乎的墙和你一起猛拍蟑螂。或者将来你来北方,我们一起在软绵绵的雪地里打滚也有何不可,然后哆嗦着身子缩在暖气边烤一下午。

哦,还有一句话我应当对你说,我用你教我的说一句就是“考试干巴爹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)
©四月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