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四月兔

To 小松菜菜子

有幸看见你提及我的名字,原谅我太啰嗦可能还跑题,无病呻吟的毛病改不了。

这句话不是我写的。我有点疑惑,看了看投稿的要求,哦,除了摘选,原来也可以是对谁说的话啊。

那么,是你对我讲的咯?我挺荣幸的,希望你没有艾特错人〒_〒,如果你想和我聊深一点的,那你实在找错了对象,因为我实在不是一个有什么高深思想的人,但既然你对我说了我就和你聊两块钱的,虽然你可能本没有这个意愿和我深谈。

你说的美,我主要理解为人的美。

你说你觉得不存在美而不自知,某一方面我是认可的,排除视力存在障碍的人群,其余的人都知道自己哪部分出众。但是品德上的就不一定了,因为真的存在那种 生活在自卑阴影下但是却真的善良可爱的这样一群女孩。

说句题外话,人们随意定义美这个词,那么美也就没有定义了。厚嘴唇小眼睛可以说美,黑皮肤和胖也可以说美。并不一定非要符合主流审美的肤白大眼睛小蛮腰才可以说美。虽然我也喜欢肤白貌美的美女。

转为正题,但又的确,无论品德还是外貌,我也觉得美这种东西的的确确是需要其他元素做对比才会发光。就比如说出这种话的你,比总爱跑偏的我美多啦。

评论(9)
热度(4)
©四月兔 | Powered by LOFTER